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anlith的牛肉炒飯

牛肉炒飯
用牛丼飯的概念作炒飯
發現在家自己作,可省一半的錢!
.
那天中午大兒子帶我去一家日式餐廳吃飯
他點日式牛肉
丼飯
我看了一下發現其實還蠻簡單的
他的食材是洋蔥.蒜.牛肉(是冷凍的)

於是我跟老三說晚上處理比這個豐富的給你吃
我的牛肉是去裕榮買的冷凍牛肉
他一盒賣100元..............

現分享我的作法希望粉絲們能喜歡
當然蔬菜的搭配可以隨心所欲各自發揮的





牛肉炒飯  (三碗的份)
材料:
火鍋專用的冷凍牛肉一盒.白飯3碗.雞蛋兩顆.紅蘿蔔1/3支.綠色蔬菜少許

醃料:
醬油1小匙、蛋白1小匙、太白粉1小匙、香油1/2小匙

調味料:玄米油.少許鹽.少許糖

作法:
1- 將牛肉片以醃料醃約10分鐘後,放入熱油鍋中過油,撈出放涼備用。

2-紅蘿蔔切絲.綠色蔬菜洗淨切段.蛋打散備用

3-平底鍋放些許玄米油先炒紅蘿蔔絲.再放入蛋炒稍熟陸續加綠色蔬菜再放入白飯.調味料再放入牛肉拌一拌即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