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五行五色的素食早餐



我平時都跟上班族的老三一樣
不是一個饅頭.就是一個麵包  再搭自己喜歡的飲料

像這樣的早餐都會是老三休假時才會用點心去處理
花椰菜跟牛蕃茄我有稍微川燙過
.
地瓜是保安市場買的.平日就用電鍋蒸好芳在冰箱
有時還可以當午餐吃
.
麵包我會經常換各家的口味
今天的麵包來自大潤發
.
說到大的麵包
高價位的跟低價位的口感跟口味都差很多
.
我喜歡買一個5-60元的較合我的口味
我都會跟老三對半吃有時較大的還可以各吃1/3
想今天這盤的麵包就只有1/3的份量而已
.
早餐的創意都是隨緣做出來的
就是看冰箱有什麼菜跟水果
像麵包也可以是饅頭或是菜包
.
相信您也跟我一樣會創意出屬於自己的美食
而且還比我更棒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