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來看 炒腰果雞丁 怎麼處理

分享自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pWb3ZtVnis

我想學的都的相信也是你想要的
好東西應該跟好朋友分享

美食天堂 CiCi's Food Paradise
也是我常看的影片喔



炒腰果雞丁的秘訣


材料:
8盎司雞胸肉丁  2盎司烤腰果   1個青椒,切塊  1個洋蔥,切塊  1棵蔥,切段 4湯匙油



醬:
1湯匙醬油  1/2 湯匙老抽  1湯匙玉米粉水(1/3茶匙玉米粉混合1湯匙水)  1湯匙油

雞醃製:
少許鹽  少許胡椒粉  少許糖  1/2蛋清  1湯匙玉米粉水(1/3茶匙玉米粉加1湯匙水)  2湯匙油

醃雞:
在一個碗裡,加少許鹽,少許胡椒粉,少許糖,1/2個蛋清,1湯匙玉米粉水。 (蛋清和玉米粉水會把雞肉變得軟嫩)。再加入8盎司雞丁,攪拌約1分鐘。然後加入2湯­匙油,醃約10分鐘。

調醬料:
在一個碗中,加入1湯匙醬油, 1/2湯匙老抽,1湯匙玉米粉水(玉米粉會把把滋變得濃稠),1湯匙油(油會讓菜看起­來更有光澤)。拌勻。

在熱的鍋,加2湯匙油,加入雞丁翻炒,直到熟。拿出來,放在一邊。

在同一個平底鍋,加入2湯匙油,1棵切碎的蔥,1個切塊的青椒,1個切塊的洋蔥,翻炒­約2分鐘。然後加入熟肉丁,2盎司烤腰果。然後倒入漿料,翻炒30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