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

養樂多可以做桂圓蛋糕?

anlith曾經買過核桃桂圓蛋糕確實很好吃
好吃的東西總是會思考是不是該自己做做看
應該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想什麼都自己學學看
我今天分享的核桃桂圓蛋糕影片含食譜提供給粉絲們參考
其實材料是可以自己隨意配的
畢竟人人都可以創意出自己喜歡的蛋糕
粉絲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

分享自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-QMkGCaIfM&feature=emb_title

核桃桂圓蛋糕
材料:

A
桂圓肉 200公克 萊姆酒 80ml  葡萄乾 20公克 核桃(壓碎) 40公克
B
沙拉油 120ml  全蛋 100公克  養樂多 100ml二砂糖  40公克 黑糖 190公克
C
中筋麵粉 200公克  泡打粉 6公克 小蘇打粉 6公克

作法:
1.先將桂圓肉用萊姆酒浸泡約1小時備用。
2.準備調理盆把材料B倒入,用打蛋器慢速攪拌均勻。(注意不讓沙拉油浮在上面即可)
3.將材料C過篩至作法2的調理盆中,用打蛋器攪拌均勻,過程中注意要把周圍的麵糊集中攪拌。
4.把作法1的桂圓肉、葡萄乾、烤香後的壓碎核桃倒入,用刮刀攪拌均勻。
5.將容器底部鋪上烘培紙,周圍再抹油,倒入作法4的麵糊。
6.電鍋外鍋加入2杯水,等冒出蒸氣之後再放入作法5的容器,蒸至跳起後再加水,共蒸約60分鐘即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