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

豆漿蔬菜湯

癌細胞人人有

只是何時要發生沒人知道
Anlith認為平時保養很重要
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更應該要注意飲食
油炸.少油.少鹽 少糖..沒錯吃得越清淡對身體的負擔越好






分享自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cWdla1NwC8

得了癌症就是絕症嗎?日本名醫渡部芳德在52歲時,意外發現肺部有腫瘤,然而他並不想接受有副作用的藥物及治療,獨創一套「渡部式飲食」,經過此療法一個月後,腫瘤奇蹟般消失了。

豆漿蔬菜湯就是這套飲食法中,最重要的食療之一!黃豆素有「豆中之王」的美譽,製作成豆漿後,又有「東方牛奶」之稱,黃豆的大豆皂苷能提升人體的免疫力,具有加熱不易被破壞的特性,能抑制癌細胞生長、並且誘導癌細胞凋亡。

味噌及納豆等大豆發酵食品不但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,可以增厚血管壁來防止血管受損硬化,也含有多胺可以促進細胞快速更新,讓血管維持在柔軟、有彈性的健康狀態。 

豆腐、味噌、豆漿,一道湯建構起黃豆家族三兄弟的抗癌長城,趕快來做一道吧!


材料:4人份 

紅蘿蔔\90g   南瓜\80g   白菜\1∕8 顆   牛蒡\30g   板豆腐\1∕2 塊   麻油\適量   高湯\500ml   味噌\3大匙 

無調整無糖豆漿\200ml 


作法 :

一、紅蘿蔔和南瓜切成小塊;白菜切成大段;牛蒡斜切成段;豆腐切成一口大小。

 二、麻油倒入鍋中加熱,快炒步驟 1 的各類蔬菜,再加入高湯;待所有食材煮熟,再加入豆腐。 

三、融入味噌調味,最後倒入豆漿充分攪拌均勻,即完成。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