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

鮪魚蔬菜蛋炒麵

anlith手機隨手拍
這一盤是做給三歲多的咩咩吃的
最安慰的是咩咩會全吃光
我個人喜歡每天有不一樣的午餐
我跟咩咩兩個人一片關廟麵就搞定
當然我會多川燙一些蔬菜
中餐我本身是以蔬菜為主
平日也會準備一些滷蛋跟手工貢丸
我是希望咩咩每天至少要一顆蛋
貢丸可有可無


鮪魚蔬菜蛋炒麵
材料
鮪魚罐頭一小瓶.關廟麵一片 高麗菜少許.玉米筍4-5條貢丸一個.滷蛋一個

調味料
有機醬油.胡麻油各少許

作法
1-關廟麵.高麗菜.玉米筍先用水川燙.滷蛋弄碎備用
2-平底鍋先放
鮪魚罐頭微炒陸續放高麗菜跟麵拌炒3-拌炒同時加少許有機醬油跟少許胡麻油
4-起鍋前再加入滷蛋拌一拌
5-放在碗裡時再加入玉米筍跟貢丸

會加玉米筍是為了要讓咩咩多吃些菜
其實也可以多加其他的燙青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