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地瓜葉堅果雞肉炒飯


平常就只有我跟老三吃晚飯
兩個人的晚餐我較喜歡炒個飯或煮個麵
當然在營養方面也不能隨便
.
炒飯的食材我幾乎是臨時起意
冰箱有什麼食材取出隨便運用
.
炒飯我想任何人都會的
今天分享的地瓜葉堅果雞肉
應該很少人會想到地瓜葉也可以炒飯
地瓜葉堅果雞肉
材料
白飯1.5碗地瓜葉少許.堅果少許.雞胸肉半片(依人數取分量)

調味料
橄欖油.鮮炒手.香菇素蠔油

作法
1-地瓜葉先選根葉洗乾淨備用..雞胸肉切片用香菇素蠔油醃一下備用

2-起一平底鍋先炒雞胸肉待稍熟放入堅果拌炒出香氣.續放地瓜葉


3-地瓜葉梢熟後把白飯和鮮炒手放入拌炒即可

PS:我今天的堅果有核桃.腰果跟杏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